Thursday, November 06, 2008

精明選擇

第一次到未來學校上tutorial,我竟然選擇坐巴士(好日都不坐一次),原因之一是懶得行(由地鐵站走到學校要大約15分鐘的路程,而巴士只需行3分鐘),原因二是想知道以後我上學能否有多一個選擇,原因三是巴士便宜幾毫子咁多。

由1810上車,在金鐘、灣仔、銅鑼灣繞了大半小時都未準備過海!!!!已經超心急一心打算準時上課的我真的想打人!(又一次暴力見證!),坐車又坐到忽然睡著了(!)。最後,足足遲到了半小時,人家已教了很多東西啦。要是我不懶惰,應該還可以在開始前10分鐘到達的。為什麼別人過海我過海,時間差的那麼多呢??????是2x分鐘 vs. 6x分鐘那種程度啊!!頂!!!

幸好這只是旁聽的tutorial,也不是什麼很重要的。

以後上課,如果我又想懶惰,可能要在1700就下班去乘巴士!要不,也唯有走走走去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