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有事無事

這兩天做過些什麼呢?某層面上,是沒有特別事發生了的;另外的某一個層面上,又發生過一些事。但事情的內容是複雜到爆,我這等蠢人只想把頭撞埋牆去一了百了。

******

在blog/ facebook/ flickr,其實我都有點兒怕留言/comments這個function,要是沒有人留下隻字片語給我,我會有點懷疑自己的。沒有人跟我亙動,好可憐的...
(我把腦中的千言萬語濃縮了很多,所以寫出來的好像不易太明白。算...)

******

這兩晚開始和二小姐孖公仔睡覺,但她好恐怖的!!明明床是三尺八吋闊,原本大家一半不侵犯,但後來會變成她睡2/3,我睡1/3的床,加上被子的位置,實際我只有一個側身的身位,而且不能轉動或大動作。我好驚她會不知什麼時候打我,我又不敢反抗,因為睡覺時的無情力更傷...好驚...什麼時候還我自己的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關於 comments, 我明白啊!!
所以我個 blog 唔比人留言 XDD
而我又開始怕左 flickr XDD
因為我擔心冇人留言喔 >___<

carol said...

小姐,你唔會無人留言啦,只怕太多人留言你reply唔晒!! XD
到時要用好多時間去"clear"d msg呀 :P

Anonymous said...

XD
你呢位 pig pig 豬
映射得好,我鐘意 XDD

carol said...

咦~你讚我, 我會面紅架喎...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