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買喜歡的書



昨天又走去三聯書店,在遠處已見到減價!這是我在書展後最期待的買書盛事啊!只是我明明說近來都不要買,因為暫時很難安置它們。可是我好心急的已走到去想買的書前取書了。 :P

因為沒有八字(沒有貨)和紫微斗數(對啊,繼數星期前看完了八字的網頁,這幾天就看紫微斗數的了,只是不知誰的書比較好)的書好買,所以只買了3本。

第一本是張小嫻的新書《愛情王國》,只是把blog的文章結集,沒有太多情意結,但最最最喜歡封面的顏色! ^_________^
第二本是狄娜的《從母到友》。我覺得她好有型喎!(書展時在會場忘了要買 -__-")
第三本是誤打誤撞而買的,叫《光與曝光》。昨晚就看完了,也頗有用的。

可能沒多少人知道我是個又心急又花心又三分鐘熱度的人,集多種缺點於一身!!!我看某些書時可以不眠不休的看完才做其他事(以前放暑假最愛三更半夜看漫畫,喜歡的,可以一直看好多本直到天亮,別人起床我睡覺!)。也可以看一本書幾頁然後過一會看第二三四五六本,這些會被我稱為未到時候的書。有些書會在開始對一些事物產生了興趣時看得非常投入,但如中途停頓了,就要多點恆心再投入去。

不只看書,其實在好多事情上我也如此這般心急花心又三分鐘熱度的。可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