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9, 2008

沒有樂趣的生活

* 昨晚有睡覺,但充電未完成,所以比沒有充電更為辛苦,樣子更累。

* 不知道自己一天做過什麼,但極度的累。

* 離官方放工時間前半小時,忽然說有東西給我做,我心想以為是什麼有趣東西,原來,又是尋寶!

* 找了個半鐘,四份能找到三份,我覺得已經是極限,同埋我覺得自己好叻!要知道大家的形容詞都很貼切的,我聽完也用爆了腦汁才能想到應該在哪裡/哪人手上。

* 臨離開公司前跟同事說,剩下的我明天再找,他竟煩到再三叮囑我明天回來一定要幫他找。我欠你的嗎?好煩。但他正準備去抽煙!

* 回家吵了一輪嘴,吃完飯未到八點就去了充電。

* 但凌晨一點時,卻太精神,好久才能睡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