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8, 2008

閒話幾句

* 天氣忽然轉冷,秋天來了!我好開心。

* 頂!昨晚無端端失眠!!!!!!由0105睡在床上,輾轉反側過n次及換過n個姿勢,吃過宵夜,仍然無法入睡!直至0645電話鬧鐘響了,就能睡了!!!!!!!!!!!又是這樣,玩死我咩??想睡卻不能入睡可是天下間最慘情的事。

* 所以,現在的我好想回家睡覺。

* 我跟同事說我昨晚睡不著,原因是想到今天上班好開心好緊張!?

* 水星逆轉中,所以近來的電腦和網路都有非常嚴重的問題,在公司尤其誇張極度的慢,近乎癱瘓。

* 抗生素戰士已經又抗戰了一個月,但,最少也還有一個月的戰鬥。每天仍在吃藥塗藥膏。

* 昨天,忽然收到聖物組小妹妹的溫暖問候,覺得好窩心!謝謝。

* 昨晚,我也罵了人,那個是哥哥。哼!(後記:不過他今日又被我狂串狂鬧令我幾開心,所以就算了。當然啦,他大哥自己爆自己的私隱,我非常樂意聽也聽得好開心!還有,我們在想當年。)

* 近來經濟低迷,個個叫苦喊沒有錢,而我全副身家唯一能稱得上是投資的只有MPF。但它卻蝕了20%!!!!!!!好想爆粗!!要知道除了日常生活用的錢,我是身無分文的,那些是我的老本。

* 忽然發現原來自己差不多兩個月沒有執拾過銀包,因為內裡還保留著生日那天的提款收據。怪不得總覺得它脹脹的。

* 近幾星期,經過我差不多每晚都看兩三頁/兩三個chapters才睡,那本《The Last Lecture》終於看到了一半!!非常值得掌聲鼓勵!!!!誰叫我看書都要擇日選心情的早陣子停了沒看?(如果是朋友e,她大概會說"乜你咁慢架,俾在我睇完好耐啦!"。嘩哈哈哈~~~說笑啦!:P 她不會這樣的,但她的確看書看得專心又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