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會被炒嗎?

昨天放工前,在洗手間見到自己的臉又像一個紅蘋果。後來感到臉頰有點發熱,我就知道不對路。一路行去大學取東西時,冷得我騰騰震,四肢冰冷,身體發熱像火燒,雙眼又紅得像患了紅眼症般,其時,臉上的紅已擴散至整張臉去。其實外人不知道我病的話,應該只認為我是喝了很多酒一樣。

幸好我未把袋裡的藥執拾,仍然有二小姐給我的退燒藥。發燒得連晚餐也沒吃到一半。不過我仍有堅持到和家姐去行又一城!

吃了藥穿了外套圍了頸巾,感覺好了一點,而且當藥力發作,行了一會後,大概就退了點燒,最辛苦反而是一雙腳,這次像行了一百公里路般痛和發軟!!

回家時,頸巾已還了給家姐,所以,好像又開始發燒了。撐到家裡,整張臉又紅得厲害,急不及待要吃多一次藥,然後睡覺。藥力又大概是維持了幾小時,便又感到辛苦了。後來嘔了後多氣,更變成了嘔吐,嘔完就舒服了。

今天打電話給同事說請病假,我是多麼的不願意和感到對不起!!好像時常都是要人家倒過來幫我,我覺得現在的我,應該很快就會被人家炒掉啦!!唉~~

又在同一家醫院看症,貪那裡有我上次的病歷記錄,一玩就三個多小時。大概是我大意,不知在哪裡冷到了,這次應該是小感冒吧?近來看醫生的次數,可能比我之前5年加起來還多。

要快點病好,也不要再病了。不知何故,好像每年9月都有很多活動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