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另類幸福?

前幾天,我在facebook遊走,忽然看到自己profile內寫著"single"很不順眼,把心一橫就把它收起來,怎料到會換來關心呢?唉~

facebook的news feed簡直是神!我把"single"收起,便會出現"xx is no longer listed as single",朋友便會看見那些改動,然後...分別有幾個人問我是不是有男朋友了之類..................

我應該覺得好灰?還是好開心呢?有人關心自己喎!?

但我的戀愛姻緣之事真的值得讓人那麼好奇/擔憂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