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繼續吃生日飯

我最怕最怕等待,尤其是等待一群會遲到的人。ok,我也會遲到,但對著一群以遲到為生的人,我只能選擇認命或一同遲到。

說了太多次,我是放五點的。最盡可能我都只能留至七點(已經兩個鐘啦大哥!),因為那種坐在公司那裡的感覺好灰,工作嗎?沒必要都不會。上網遊走嗎?說真的,人已經很累不想再對著電腦了,就算寫罐頭文也要有靈感才行吧?!

本來穿著高跟鞋不想周圍走,也不想逛街,避免用錢。但只撐到六點半就不行了,真的好想離開,甚至想回家。逛了sogo逛了世貿,時候尚早,只好入東角,那個我知最有機會用錢的地方。果然。

又或者,其實是我很怕約吃飯約這麼晚而已。我知我幸福,有好多人不能準時放工的。

當她們有人到了Ruby Tuesday,我才走過去,那時是八點十分。好彩~~這次合理啊!但,吃的東西...絕對不明白為什麼會在這個餐廳要吃三碟沙律?除了是沒腦的行為,我想不到其他原因。又或者樣樣都試一些,不要狂隊沙律好嗎?美國菜喎!吃ribs、burger、pasta、chips...不是更恰當嗎?我認為在餐廳吃飯是應該吃出名的東西的。而且,那些沙律絕對稱不上為好好吃囉!

不過,又其實,吃了全晚,結論是我們都認為這間不好吃!煙肉芝士薯條,份量少口感又不豐富;沙律,普通;半份ribs,骨很粗沒什麼肉;就連甜品brownie sundae(又brownie!?),都是很不brownie的,用叉是吃不到的超乾超鬆散。我這個對吃都沒什麼要求的人的食評都已經如此...其他人的,我不知他們如何評啊!



我在吃沙律時已經飽了!忽然腸抽著的很痛,痛到忘了替ribs拍照(!),eclipse都幫不到什麼,幸好peggy有藥救了我一命!慢慢不痛了,就嘔氣出來囉。然後奇蹟地好了,又有講有笑。 ^^

雖然我很快就有飽的感覺,但都有吃其他(當然啦,否則那來上面的食評?!),不過其餘四人是覺得不滿足的,又不想再點那裡的甜品吃,後來去了發記。唉...說到這裡,我又有點失望囉!楊枝甘露竟然好苦!我沒話說。



唯有謝謝晶晶、prairie和kenneth。因為他們三人請我和peggy吃嘛! ^^

而最晚最高潮的地方是交換禮物!


(ok,是我刻意把三位妙齡少女刪去半張臉的!這樣才有感覺!哈哈...)

不計那把kuromi紙扇(我當然買了hello kitty給自己!),我送的是一對耳環。因為好怕買禮物的我,本來打算選不到的話就不送的,只是後來在失手的地方我買了一條頸鏈給自己(原來我沒有純銀色的頸鏈啊!),同時也選了一對耳環。而,原來是有"意思"的。p和k,本來就是人名的第一個英文字母,不過是他們想到壞的方向而已。不關我事的,是她小姐自己選的人有問題啦! :P

而她送我一組美少女戰士人型公仔!嘩~~我嚇了一跳啊!雖然,那只是假的國產貨,但我真覺得的好驚喜啊!誰會想到呢?雖然真貨在兆萬買一套都是百多元,但如果自己買了第一套就會想買另一套的,而我見過至少六套,如果有人送我就好啦!又想想,如果收到真的,我會如何興奮呢?這套都已經很好了。謝謝!另,禮物還有一條/塊/張十字架書籤!

還有prairie送我一條頸鏈。也好美的!謝謝。 :)



好彩我有準備禮物啦...呼~~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Good good good......

Unknown said...

seem a hapi day wor...akaka

carol said...

yes yes..
esp when i received the pres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