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醫生會醫人

醫生用溫柔的語氣問我的病情。我就用前所未的跟醫生說那麼多的說話向他說明一切。

醫生溫柔,但我相信如果有一個這樣類型的男生追求我,我不會接受囉!而且,如果我的同事聽到我這樣說,一定會笑我一開口就兇人,嚇到人家停止追我囉!(她們常說我好惡的!不過在我剛剛在這公司做了不久的時候,她們稱之為有正義感的!!ok!因為連茶水阿姐都會蝦人的,我要保護自己,有時也得串一點回禮!當然,是有人教我的!不過對其他好人我是小妹來的!!常常微笑。)

醫生問,有沒有大病?沒有。有沒有藥物敏感?沒有。那麼,你的身體都幾健康。我笑但不語。因為我心裡說著,我常常都有小病的!唉。

醫生說,我不可以吃甜的東西,如朱古力。不可以吃咖喱。不可以吃酸的和辣的。ok,即係我應該只飲水!但其實他沒有說不可以吃熱氣的東西囉!

醫生說,我想快點醫好你,不想你間中要回來探我。我都想答我不想見到你,因為你的診金好鬼死貴!!!加上藥費,claim到爆頂都唔夠!

醫生說要開抗生素給我吃,但問題是吃這藥的人不能懷孕。我大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