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半條人命的病歷報告

前天跟如常的時間起身看電話查天氣,超懶的我!見到寫著八點前會掛8號風球喎?!當然安心的再睡啦~~不過就睡到勁頭痛燒得好滾動個腦好似想爆想爆幸而沒有燒壞腦!睡了14個鐘最終頂唔順在兩點幾起身!可是時間過得好慢啊!!!!又不能吃雪糕薯片朱古力打發時間...

四個鐘後偏頭痛發作,吃了藥。

三個鐘後全身發冷,吃了藥仍很冷喎!發燒的人都不會很熟睡,然後過了一會奇妙的事發生了!我好像是第一次感覺到身體在幾秒內由發冷變到發熱出汗!!!然後過了一會好像沒什麼事了!

六個鐘後又來料!!!吃了藥,又有奇妙的事,但這次出汗讓我覺得我好像跑了運動場十個圈一樣多...

昨天下午兩點多,又發燒!!!吃了藥,睡到八點幾吃粥,一吃完就嘔!!!然後又再自我燃燒!!唉~

終於,燒了三個晚上,在想要不要去醫院,才有人找來第二種退燒藥吃,吃完又真的比吃panadol好一點。因為panadol的效力只能維持數小時,過後又會再燒的!

吃多一次藥才睡,於是有一晚睡的比較好了!!

今天就康復了八九成~~

唔死得,就即係我要找東西出來擺陣!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