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7, 2008

就快生日

如果,每個星期都是上班兩天,放假一天,上班兩天,又放個週末兩天,加上一些公眾假期,一年應該都沒有三分一的時間是工作的!多好!!!!!!!

一星期易過,一年又快過。

不知不覺,很快又到生日!

是不是我開始大個女了?!我竟然不認為吃生日大餐是我最期待的事了!感覺是你跟我吃,我會好開心的。但不打算約會我去吃個飯的,也不要緊,沒有就沒有,不會影響大家的關係,因為這些好像都不是必然的。天下間有多少人能有幸每年生日都有身邊人為他慶祝?有些人甚至不知道生日要慶祝,有些人可能連自己生日日期都不知道。我呢,該是幸福的一群人吧?所以,只期望自己生日那天一定要開開心心,能繼續幸福。淚,可以下,但最好是因為開心和感動的氣氛而下!

從沒有渴望有一年會有一個百萬/大型生日會,因為我不習慣活於焦點下,人太多會使我不自然。而且,生日的是我,一個普通人而已,一街都有數十個跟我貌似的人,我不認為生日會於我是重要的,我看重質素。

今年我沒有在最後一個月或十天來個倒數,好像沒有了那種熱情了,又或許是比較樸實了一點?!

跟喜歡的人一起吃個蛋撻過生日也好開心。又其實,除了是一班人慶祝的活動,比較需要有共識吃些什麼外,我還是比較喜歡有驚喜,如果是一對一的生日飯,可以不用讓我知道吃些什麼而直接選你認為我喜歡的地方去。

很快,又大一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