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3, 2008

我是遊客

聖堂活動過後,就去了跟小圈、小飛和她的朋友會合。地點是牛棚藝術村。打電話回家問路問到電話沒電!!在旺角下地鐵,幸好我路痴但直覺準確的找到了的士站,就在B出口!嘩~~我好叻啊! ^^

但的士站的司機叔叔都不懂路?!我問了三輛車才有人懂啊!那地方真的不懂去嗎?我都有告訴他們街名的呀!算了...我也因為電話沒電而跟叔叔借電話(我好像間中都會電話沒電而做這種行為啊!),而胡亂的跟他聊起天來,他很好人的啦!還收平了我$1.4呢~~ ^____^

其實那個地方並沒有想像中好逛,有點像澳門的牛房倉庫但又好像不像... @_@

吃了個下午茶,就到很久未行過仔細的信和中心!那是中學年代的生活啊!但那時又為什麼會比較常去那裡呢?好一個謎...

為了表示對遊客的尊重,我們都跟他的意思遊走了一會,但他又不像想買些什麼喎!?後來又去了逛寵物街。

最開心的是我們趕及剛好八點到達尖沙咀看幻彩詠香江!我都是第一次啦!!好興奮呀~~ ^^

然後坐船到對面海,又坐回來。我忘了要吃點藥才上船呢!因為記得的時候已差不多上船,又沒有水在身邊,也想應該很快的,應該沒事吧?!那時候的確沒事的,上岸後也感覺良好的。(但是現在我在打日記,卻覺得身體在浮浮的、在船上啊...)

之後又是遊客的必到景點,星光大道!!!呵呵~~又是第一次呢!

今天天氣很熱!!!熱了過後,吹了海風,坐了船,又在吃壽司的地方給冷氣吹得頭痛,希望不要生病才好!!

但是今天也好開心的做了半天沒有拍照、悠然自得,但好累的遊客。 :D

喂,其實,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啊!好開心有人陪我一起過。謝謝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