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1, 2008

好想買.無謂品篇

每個人心中總有些好想買的東西而未買的!
所以我趁8月來個summary,看看會不會有人買來給當生日禮物!?
okok,我知我應該寫又貴又保值的出來!!即鑽石、金條那些,又或者幾手匯豐等等,係唔係? :P
不過我個人比較鍾意那些得個樣又唔保值的東西,所以暫時只列這些輕巧的...

1) Juicy Couture - Chain Bracelet US$42

只是單純地想買一條款式簡單、金色的、有(喜歡的)牌子的手鏈。不知何時開始,這牌子,我一認識它就喜歡上!

2) Juicy Couture - Ruched Nylon Bowler (Pink) US$250

初次見這個袋是在聖堂,當時正參與彌撒。一位我認識的女孩,遲到,挽著這個袋在我兩米前走過,我立即瞄到那個袋(因為是粉紅色!),發了狂的抓著朋友的手!我好喜歡啊!(和手鏈好襯! :P)

3) Links of London - Sweetie Bracelet with 3 charms (C charm, Pink heart & Ducky) HK$1,370+HK$490+HK$630+HK$630

第一次看到這條鏈,是在一位舊公司的同事的手上,又是,一見鍾情! :)

4) Agnes b - Wallet (Black) HK$1,480 (沒有圖)

我想換銀包好久了!!!現在用的這一個,是從2001年6月開始。雖肉眼看不覺得很殘也沒有爛,只是有點灰灰黃黃舊舊的,早想換,讓它功成身退!可惜我心愛的粉紅色Gucci銀包在我一再遲疑的情況下,官方網站內都不見了!現在更連次選的白色也缺貨良久!!有一次逛街見到Agnes b這一款,是黑色的呢!我就是想買黑色的啊!而且連散銀包的,好像好方便。(好像!)又,因為...其實,上次和朋友去海洋公園玩到濕身那一次,我的hello kitty散銀包弄濕了,而那些低技術的啪啪包包一弄濕了就會爛,我都沒有買到新的代替,所以有時候我的手袋會一袋子的散銀!但我仍然可以繼續用我的方法修補繼續用囉!咩事呢?

噢~大家真好運!忽然,我想不到其它喎!是不是我太知足了?!哈...

(註:圖片摘自官方網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