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3, 2009

小感想

* 曾經跟揚眉小姐說,我應該只寫到一篇blog是關於是次旅遊的。但原來,看著相片一邊寫一邊回想,就不知不覺地,寫第一篇已寫得太長了。所以最後還是分開四天記下來。

* 其實呢,我沒有想過自己會跟只相識數個月,只見過幾次的人去旅行的!而幸好,對方是個好人!又易相處!!

* 對於吃呢,我一向都無所謂,但求入得口不難食就好,所以北方的油膩食物我通通都敢吃。不過,回來後發現胖了不少!!!!!!!!唉...

* 我的萬試萬靈抵禦寒冷方法就是保持心境輕鬆!最多最多最多只穿4件衣服(包括外套和內裡一定是穿了背心)。覺得凍的時候更不要縮下縮下,反而放輕鬆身體,便會暖。不明白?那算了...

* 這次用菲林拍的照片,我覺得滿意啊(又在發自大癲了...)!雖然...有幾張因為拍的環境太暗而曝光太長而有點輕微抖震了(還不夠衰嗎?),不過整體來說都拍到我想拍的效果。我還想說,謝謝揚眉小姐的友情客串!她是個很合作的模特兒(這是我身邊的朋友的特點之一!)。

* 謝謝揚眉小姐。

2 comments:

揚眉女子 said...

係喎!!!! 唔記得要交換!!!!

carol said...

等你返黎先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