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一年一度紅館之約

五月天第八年紅館之約
今年是第三次參與了
時間過得好快
《五月天 [諾亞方舟│明日重生] 2013世界巡迴演唱會 - 香港》
又上船了~~~

0504
第一場
我們有多少人一起看呢
沒數過
但是我們最齊人的一場了

一開場最震撼的是看到劉華!!!!!
非常的驚喜!!
幾個月沒聽
有些歌不太記得歌名(!!)

12月時看都還帶著興奮的異地情
但這晚感覺沒那麼興奮了
是因為最近都聽OOR/ the HIATUS/ ELLEGARDEN之故嗎
很多時間在拍照
(原因之一是和台邊很近(怪獸區),我想拍大頭照 ß 誤!!)

******

0505
五月五日五月天
感謝朋友的免費門票
這天坐石頭區

雖說十分期待OOR演唱會
但其實看到五月天幾位
聽著感動的話
還是會很落力的跳跳跳唱唱唱

******

0507
還是感謝朋友送我的票
所以也和圈&Ca去看了
坐BE行!!!(第四行)
第一次坐得這麼近陳生
這晚我都把相機交託給圈
而全晚我都幾乎眼裡只看著他
溫柔的衝擊完全是把我推向這晚感動的最高點!!

******

0513
因為我太聰明的關係(?!)
所以估到朋友蔣的求婚計劃
因為巧合所以和他們情侶二人去看
很新的配搭
還順路去了探鴨鴨 XD

這晚坐的位置不算後
但是就不太好
看不到太多
連陳生都是因為換了位才能望得到

對不起五月天
我這晚不算太投入啦
特別由yo唱encore的歌開始 -_-

******

0514
最後一場了
我當然知道最後一場不和五迷朋友一起看是沒那麼完滿
但,天意總是弄人的
(題外話,post了照片到fb之後有人whatsapp問從什麼渠道可以買到第一行... 嗯... 第一行不是真的第一行啊... 我前面還有約二十行的字母行呢... orz... 我都想坐BB行!!!)

前半段的rundown我都很熟了
陳生說最後一場送點特別的給我們
當看到家強,就覺得會很大機會唱《海闊天空》
那一首於我來說也另有一點意義的歌
果然...
然後一開始唱就哭了
真是感動得一塌糊塗!!!
也是我聽過最好聽的版本(陳生也有唱幾句啊)
然後唱《知足》也是感動的流淚
(好吧,今天的哭點是有點多了。一早看到關於細美san的文章哭了。下班前和小圈又聊到哭。現在又哭。)
很滿足!!很滿足!!
你們說:WE LOVE HK
我也想說:I LOVE U 2
期待下次相見~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