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6, 2013

終於。蘇打綠

過了半個月才來寫
真的怕金魚記憶體已弄丟了
04.21《蘇打綠當我們一起走過 巡迴演唱會 - 香港站》
是第一次看的打綠show
還記得當年小飛介紹給我時
叫我要由小情歌開始聽
08年跟小飛在澳門乘的士時聽到《我只在乎你》覺得很好聽很特別
同年年尾去高雄跨年也是跟小飛一起的
當時我們本想去現場看蘇打綠
但忘了什麼原因
總之我們是回了酒店後發現趕不上就在電視看完蘇打綠才去跨年show的現場
然後過了很多然後
終於到我第一次看現場的蘇打綠
卻沒有了這個人
嗯...為什麼會寫到這些事來的
好像很傷感
但生命從來都是旅程中有人加入有人中途退出
要學懂看得開
看得開不只是有人退出
而是有人加入所指的也不一定是自己喜歡的人

其實我想說的是
《玉蝴蝶》超級無敵的感動
其他粵語歌也唱得很好聽
廣東話咬字很好呢
有另一首也是感動得熱淚盈眶的但忘了是什麼
然後到關於父親那段
是哭到關不掉眼淚控制裝置
但另一方面這個演唱會也讓人笑得好辛苦
真想大叫賤嘴萬歲 XD
點歌時間又唱了《我只在乎你》
所以我才會記起上面那些事
其實我心裡一直很感謝小飛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