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0524-0527 感動的東京&橫濱之旅

馬不停啼的五月
原本沒打算看的OOR橫濱演唱會
因為上月吃飯時被一句話刺激到
「我們永遠睇多你兩場」
好的,我被打敗了!

嗯... 其實當初圈也有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但我就想既然她們都已訂好package那就算了
而剛巧演唱會那天是中學的四十周年晚宴
一班同學已訂了枱
就覺得也許是命中注定了吧

但那句話忽然刺中要點
那就不去晚宴吧
還好找到同學買了我的位
(說實話,其實我當初是收到舊生會電郵,
怕其他同學沒收到這消息,好心在whatsapp轉告而已,
卻變成大家已認定我會去,兼吩咐我訂枱,冤枉呀大人,
不過見晚宴那天沒事做,就覺得隨便,不推卻)

然後就是每天不停上網研究機票
本來是想買CX的
是比較貴
但因為時間比較好不用請太多假
而且我不想像路過一樣
想跟她們一起玩的時間長一點
所以買機票前有很多內心掙扎
究竟是便宜的機票好還是CX好
最後CI忽然推出了promotion
想到之後還可能有好幾次出門
就選CI兼CI中最便宜的吧
回程是0940起飛的時間
窮人是沒有選擇的 -_-

出發前幾天碰巧又看到CI又推同一個promotion
還發現價錢便宜了一點
但重點是忽發奇想
想到了不如試試轉航班
(因為之前一直在研究一大清早有什麼由新橫濱去成田機場而不太辛苦的方法)
要是補個差價可以不那麼辛苦也好 (天真mode)
一問之下,不用加錢也可以改啊 (因為是會員嗎??)
但航班已滿,只好試試waitlist
那就wait吧,反正本來都是乘0940的飛機了
沒有更差的了

******

終於到了24號~
我想我的人生真的幸運的
check-in前打去航空公司再問一下有沒有位
本打算如果沒有就不wait了
否則之後如果有位
航空公司打長途電話給我會好貴啊
但那位姐姐很高興的說有
當然我更興奮,再確認是不用加錢,就改了
(其實啊,當初不選1430的航班是因為相差$600左右,覺得要節儉就節儉得盡一點吧 XD)
所以現在我是有賺到的了

也許當天的飛機運都用在這裡了
所以去台北那程遲了一小時到達
本來1.5小時的轉機空檔就沒有了
一下機就直接急步走遠遠的路再上機
然後又遲了起飛
到達後行李又遲遲未出來
很怕趕不上原本預定要乘的那班NEX去找朋友
怕太夜他們已睡了啊
(蕉、蔣、呆、蕉表弟4人剛巧這幾天去東京,所以去借宿一宵)

但還是有點運仔的我通通都趕得上
順利到達酒店
他們原來只比我早一點點回酒店取房間 (他們那天去血拼)
而且未吃晚餐
說要等埋我
所以啊,如果趕不上,要他們餓著等我很久就不好啦
要不,他們先去找家餐廳邊吃邊等,會合他們會變得很狼狽啊

但最後因為很多店都11點左右關門
會吃得很趕時間
我們只好去松屋吃
然後以逛不同的便利店作結 XD

******

第二天
在等待圈和Ca到達會合之前
都跟他們一起逛
先去原宿逛逛逛 (拖著行李逛,辛苦了蔣,有一半時間都是他幫我拖著的)
我對shopping是沒有慾念的
所以不太吸引
唯一是有點心動想買銀包
兼如果經過FANCL就去買落妝油 XD
但都沒買到
然後再到一次STAYREAL

就去新宿等她們二人
然後去打棒球
呵呵呵
好好玩呢~
(我的球姿是最近看《最後的灰姑娘》學的 XDDDD)

再然後就去請幫我們付錢買演唱會票的日本朋友吃飯
我們遲到了,一開始他的臉色讓我們都非常害怕
還好後來聊天他心情應該已經平靜了下來(!?)
有說有笑
而且重點是他的太太是會說普通話的美女
那就不怕她悶著
是個很高興的晚上

我們回到新橫濱的酒店
(由於也是屈蛇的關係,我一直很心虛怕會被捉)
第一重點還是先出去視察會場
YOKOHAMA ARENA
實在太讓人感動了
本來如果當初順利買到票的話
當晚已經在場裡看完一場

然後再去喝酒
那間居酒屋的食物真是好吃得不得了
之後幾天的都無法相比
而且重點是不貴呢

******

早上十點到Arena看情況
但排隊的人已經很多
只有到便利點買吃的
最怕買不到毛巾
但結果卻是買不到貼紙 (飲恨!!)

然後是吃點東西等待開場
入了會場找到我們進場的門之前
在別的門看入去一眼
心已經跳得很厲害
是感動也是激動
然後找到我們的"立見席"位置
看著舞台簡直想哭
第一次在日本看的演唱會啊
然後已不記得流了多少次眼淚了
到最後最後完全不想理會
就隨意的流吧

雖然Taka說的話我都聽不明白
但就是能現場聽著已覺得很滿足
Tomoya的鼓真的好強 (我本身是很留意和喜歡鼓的)
除了Taka我望著最多的時間就是他
他是我最喜歡的鼓手
看五月天時其實我會忽略很多聲音
但Ryota和Toru的bass和guitar聲根本是忽略不到
4個聲音各自表演出自己但又不會搶奪其他人的
音響很讚也是很重要的吧

完場時,鏡頭一直影著他們4人行回後台的休息室
Tomoya自轉,替Toru按摩,然後被Taka打頭
可見他們的感情真的好好
又是讓人感動的一幕

我很大聲的叫了Arigatou兩次
真的太謝謝了
我們的初見,在美好的氣氛下完結 ^3^

不過因為會場沒有開冷氣 (還是弱冷真的太弱?)
基本上像是在焗爐內一樣跳了三小時
所以真的很臭很臭很臭很臭很臭...
(但話說Taka沒有了人類的自覺嗎??
都不覺得熱的嗎??
穿外套啊!!!!!!!!!!!
那麼守身如玉,紋了身也不給看!!)

回酒店洗了澡才再出門去找吃的
那是她們好喜歡的安藤政信老家的拉麵店
還好趕得上
我們是最後三位客人啦
而且之後還是乘最後一班車回酒店

******

27號這天改了航班果然是對的
因為我們吃喝到4點才睡
起床後還可以一起吃個早餐才分道揚鑣

台北那程飛機delay啊?!
delay吧...

然後,開始期待下一次的演唱會之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