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尷尬的事

都不想去想是第幾次了
(次數不多, 只是不記得)
(我估每個女仔一生人應該總會遇上三五七次吧)
總之感覺是每隔一些日子
就會有些奇怪的男生會在身邊出現

之前那些其實都已經印象模糊了
但是第一次有公司的同事這樣做
所以讓我很糾結
要狠心很容易
但以後在公司裡還會見到面的
要怎樣才不會傷害到別人
(而且最怕他是個變態的會倒過來傷害自己)
才是這次的課題吧

或者是因為一直做不好這功課
上天才會一直要發還重做

但是啊
我多年來一直努力的作出暗示
好像都徒勞無功
而根據線人的資料
我大概是覺得最近有人在他身邊煽風點火
所以他才會一次又一次地提出邀請
而最後我作出了最明顯的暗示
希望他明白吧

其實這些天遇上的時候我都覺得很尷尬了
是誰在靠害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