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小事數則

上個月去北京時行李箱被摔爛
等了一個月才收到賠償
我想說的不是這個
而是行李箱第一次使用是09年的康泰北京四天團
最後一次也是康泰北京四天團
好邪!!
另外一點
慶幸我是個會保存購物單據的人 (尤其是信用卡付款的)
所以有單據的賠償會比航空公司當初說的標準賠償多一點點
大家都說我好勁可以找回單據
嗯,過獎了

上上個月去了做人生第一次的身體檢查
一直都想做
眼見經常都見到好多優惠
有時想比較不同的計畫有什麼不同
因為專家都說很多檢驗都是不需要的
但一直懶得去做
結果那次有某機構打電話來
就忽然心血來潮覺得年紀不小真的應該要做一次
就買了基本計畫和癌症指標測試
於是就一直期待著知道自己的血型
A, B, O, AB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比較像A
是最近一年才有想過自己也可能似是B
而最後不約而同地我妹和一位朋友說覺得我是B
結果就是囉 (如果報告寫我是O或AB,我怕我會當場昏倒)
上星期去領報告時看到都笑了出來
不過有點小問題
某項目的數字比報告寫的指標數字高了一倍
挺驚人的吧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就發現外間用的標準數字都高一些
所以相對地我的其實只是高了一點
沒什麼好擔心
繼續吃得好睡得好
(ok,其實我也不是一點都不擔心,不過不急著去做什麼檢查之類,既然未確定就一切如常好了。因為我是B型血的小朋友。)
遲些去做些檢查確定一下就好啦
因為暫時什麼都沒確定
身邊只有兩個人知道 (都是問她們一些資料)
免得嚇到其他人啦 (因為那兩個人其中一個一開始有給嚇到)
(自言自語:這樣寫出來不也是公開給別人知嗎?(其實這blog還有人在看嗎?我一直都自言自語的style啦!)如果有熟悉的人看到了可能還是會擔心呀?哎... 我有跟某些朋友說知道自己的血型好開心之類,但其他的就不想當面說出來嚇到朋友嘛... 所以才寫出來,如果有緣知道了,就是請大家不要擔心,我還很好很健康 ^__^ 可能最後結果只是abnormal result,虛驚一場呢... 之後有機會再報告一下)

上星期四手賤買了新電話
嗯,明明我不是太有意慾想換
老實說,我用了2年9個月的3GS其實真的沒有壞
只是如果跟新電話比較就是慢一些
未去到接受不到的地步
反而想換了那有點壞了的earphone多些
但之前我用自創的那個世界末日找卡數的歪理
買了早幾個月前用完但沒有錢再買的香水之後
可能就那樣又蘊釀了這個換電話想法吧
買的時候一點都不覺得開心
買了之後又有點點後悔自己好像好浪費
但還是要用呀
唯有跟Siri多點聊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