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北京北京北京又北京 1011-1014

要不是我爸今年60歲
要不是我爸媽今年結婚30週年
要不是今年1221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
覺得趁還有時間還有機會
便一起走走吧
當還自己一個心願
(雖然我一早就預料到我的自我毒啞模式不會成功)

這次的北京四天團又是跟康泰的
行程就跟三年半前的差不多
其實應該是說比那時行的地方還少了一點
(當年的四天行程份量變成現在五天團的了,所以時間很充裕用來增加自費項目)
不過吃的就比當年好了一點

因為是第四次來北京了
而且是第二次去那些人生其實去看一次就夠的景點
所以,是悶的...
相片也只拍了兩卷菲林

有快樂的時候(我爸第一次坐飛機,他好開心)
也有發脾氣的時候
(尤其是見到仆街的時候,見到他們一行近我一點都有想打死他們的衝動)

最黑仔就是行李箱被掉爛了!!!
還要是上了機場快線才發現
因為取行李時我們的行李等了好久都沒出來
我便陪和我們一樣都是只參加四天團的婆婆去找工作人員處理行李箱的破損賠償
誰知沒一點警覺性的人取了行李沒檢查一下就放上手推車
真是嬲到爆!!!
現在只好等對方回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