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mc carol

我記得自己不知什麼時候說過一句話 (好像是年初?)
當你身邊有好多人都結婚或facebook都被bb相洗版就知道自己都一把年紀了 XD

昨晚為中學同學的婚宴做司儀
只有我一個人
表現還可
不算緊張
但內心就怕做得不足
整晚一下台就有點憂心的樣子
還要在細節位盡量幫一把 (我自問好細心的嘛 XD)

這個司儀工作其實是剛過去的星期六才"接"回來的
因為朋友問候一下新娘子準備得如何時
才知道還沒有找到司儀
(其實這種事真的要硬塞給兄弟姊妹團也是很容易的啦
怎麼會這樣??
上次也是大家推來推去最後推了給我和伴郎)
而其他人在group chat裡說了一堆之後還是沒有人能夠早點到酒樓
我不忍心一個應該好好的婚宴留下這麼大的缺憾
便說我如果信得過我
我是可以去做司儀啦 (請發我一張好人卡!!)
(而且呢,我本來就很早下班的嘛,不去做司儀其實不知怎樣hea到七點才到酒樓啊 XD)
幸運的是原本打算穿去飲宴的裙是很sharp的未兼穿過去飲宴
就不用苦惱衣著

唯一就是不太了解一對新人的事
稿很難寫
就算新娘多忙我也找了她要說一點點往事給我知道

還好
總算一切順利
(今次沒有跳步 XD)
祝幸福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