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9, 2012

這是美好的一天!

07.07

《Chicken with Plums》(依戀在生命最後8天)
抄自簡介 - 故事以伊朗為背景,加入大量的神話及傳說,將嚴肅的自殺問題,變成輕鬆生動的自我反省及追尋。
儘管故事是傷感的,但黑色幽默讓電影看起來很輕鬆。

然後去了盛八吃燒肉!
(題外話,前一天去了看中醫,不知說起什麼,問醫師我是寒底還是熱底,他問我吃薯片會不會喉嚨痛(後來在想啊... 其實只一時時罷了,但糖真的一次不能多吃),得到的答案是燥熱底(??),我覺得接受不到囉!!不過,如果以後發脾氣,我應該可以直接答:係呀,我燥底!)

再然後,到了我等待已久的《FILICIOUS薛凱琪演唱會2012》
八年,比起其他出道數年便能開演唱會的歌手
這演唱會真的得來不易
雖然她的唱歌技巧不是最好(但真心說,其實真的不差呀!!)
跳舞不是很自然(看報紙,說她日日練習,練到公司都叫她不要再練)
但她是個感情真摰又可愛的人
(而且我們同月同日生日,絕對要加分!!!)
- 舞台很美
- 人非常瘦
- 嘉賓都很早就出了場(!)(方大同是一定的!房祖名不是不好,但不是重點!Sammi像是路過似的...)(之後那一場的嘉賓是Eason!!!!!!!!!!為什麼我不是看這晚的??)
- 很多男fans和短褲女(早知我都著啦!怕凍咋! XD)
- 很想跳舞時地下的觀眾都坐著 ,我不好意思站起來,但她一叫大家站起來跳舞時大家都很乖
- 11點就完場(好早啊!!!)
- 還有,謝謝小圈陪我去看啦!(我不想自己一個人去看演唱會啊...)
希望下一次開演唱會不用又等八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