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又HKIFF!!!

03.23 《戀之罪》
看園子溫的電影
總是讓我想到自己是不是一個暗地裡很變態的人
但現實中因為要顧全形象(?!)而收歛變態的行為或思想
所以才想要以看變態的題材的電影去平衡心理

03.24 《Wuthering Heights》
中一時我選了這本書來買(是學校規定的,不過是短版)
但我始終沒法完整的看完一次
每次去到某個位置就不想看
終於這電影了結了本人心願

03.25 《Faust》
請恕我是個水平極低的觀眾
我覺得這電影好深!
(中途有半分鐘停止播放,聽到好些人都說睡著了)

03.31 《明信片》
既可笑又可悲的一個故事
打仗真的是世界上最無聊的事之一

03.31 《空鞘武士》
我覺得松本人志有份的東西本來就會很搞笑的了
這電影的開首到完結之前二十分鐘左右都一直讓人笑不停
不過之後我便開始哭
完全控制不了也不想控制自己
就一直的感動著直到片尾完全播放完畢
(因為身邊的觀眾都沒有離開呀)
很久沒試過在戲院哭得慘慘(眼都腫了)的離開
在洗手間時
一想到那首歌就又流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