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最近沒什麼記性要寫blog...

03.03
《Extremely Loud and Incredibly Close》

早前看另一套戲時有看過trailer
就覺得這電影是說911之後的事
似乎是很感人會讓人流很多淚那種
第一個反應我是有點抗拒的

有朋友說這電影很好看
他們夫妻二人都哭了半場
剛巧會另一朋友前我跟K小姐都有空檔
沒什麼好選擇之下就看了這套

故事還好
也感人
當媽媽說著一切為兒子所做的事的時候
我就哭了

******

03.09
《The Iron Lady》

看這電影是很即興的事
本來也是想過要看
但是打算約朋友週末去看
然後那天星期五下班去沖晒那兩卷拍了半年的底片
我跟店主很熟的
之前去沖底片都是之後找天去取的
(之前就想,又要找天再過來這邊了)
但他那天說可以一個多小時後來取(當然好啦!)
不過我這人很怕人多逛街shopping的
就忽然想到可以先看一套戲
而剛好這套15分鐘後開場!
p.e.r.f.e.c.t

電影是文戲為多
也可能是因為人太累
就"小睡"了幾次(每次都是幾秒到十秒左右吧)
而電影主角就說明了
人還是要謙卑一點才好
還有就是針無兩頭利

"Watch your thoughts, for they become words.
Watch your words, for they become actions.
Watch your actions, for they become habits.
Watch your habits, for they become your character.
And Watch your character, for it becomes your destiny.
What we think we beco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