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週末

《賈寶玉》2012年亞洲巡演第一站-[香港]
首演時買不到好的票座
剛好朋友之前沒有看想找我一起看
這次買票只花了兩分鐘就可以了 (當時覺得感恩也覺愕然)
故事的詳細早就忘了大半啦
坐得前的唯一不好處就是對白很多人物很亂所以有時看字幕就辛苦了一點點
但實際其實位置是非常正中的好

「我們都是一個人來,一個人去」
「你會記得我嗎?」

******

HKAF 《示範單位》
看之前沒有留意是誰的作品
後來知道了
就明白為何溝通不到
是回家看完場刊他寫的一篇話也不明白

之前有看過《劇場裡的卧虎與藏龍》
演出後都有座談會
我感覺潘惠森就是很舊派和思想有點怪的人

所以這套劇看到中途不斷有人離場是很正常的!
我也由原先打算認真的看
了解故事內容的觀眾
(其實開初我認為我是明白他想講什麼的)
後來直接放棄了!
鬧劇一套............
但從這個角度去看就很有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