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P 牌

好開心好開心!!!!
不枉承受了連續三晚發奇怪的夢的壓力
第一晚:發夢見到血
第二晚:也見到血!兼且路試不合格!!
昨晚:一直都是夢見自己在開車...
今早:肚瀉!
沒想到考個車牌也這麼有壓力

由18歲已經想考車牌
到終於考到
我也覺得今天的自己很不可思議!!
過程也沒那麼緊張

其中的原因可能是很早就到了考牌場
見證了幾個失敗個案 (其實看的那個還要緊張呀!)
我心裡有數
知道有那些位置要小心
出到馬路也開得比上堂慢
總算無什麼驚險
所以我是今日第一人考到了全合格啦! (有什麼好驕傲呢?)

因為某同事說預了我不會1 take pass
所以我更想自己可以做到而有壓力 (面子攸關!)
幸好,感謝天主,感謝觀音娘娘!!
law of attraction!
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就能做到~

可惜,我沒能力買車啊...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