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Golden Age

與昨晚的電影相比,我實在很喜歡《Midnight in Paris》!
昨晚的電影讓我有點不能釋懷,但難以表達那感覺
今夜的明快,我就明白了
我不喜歡拖泥帶水的感覺(20年啊!!一個bb也快大學畢業了...)

過去的事情總是帶點美好的原因之一
是因為人們念舊
它已經發生了,故事完整
把美好放大,忽略其缺點
如果加上一些幻想
(如果當時怎樣怎樣,現在又可能會怎樣怎樣)
使其內容帶點真亦帶點假
然後,不過是以傷感作結
因為我們是活生生的人
不能改變些什麼啊
不能穿越時空回去我們嚮往的時代過喜歡的生活
世界沒有多啦A夢

我們不能選擇生存的時代
但每個人的golden age應是
認識自己,放下過去,接受現實,活在當下
過自己喜歡的生活,愛自己所愛
獨立而精彩的
不必人云亦云

如我現在的生活不是在盛放著
那我就應該努力創造我的黃金時代
為其加上自己的定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