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盛女》的生活

我覺得我的blog非常悶...
因為好像只有記下看過的節目...
嗯...尤其今個月有很多好想看的電影/舞台劇

中秋節我沒什麼活動,當日月餅沒吃,燈籠沒見到,蠟燭沒點過
只是晚餐後又和朋友去吃宵夜
之後一天是假期,黃昏和朋友去拍海旁的燈飾兼晚飯
連續三晚吃飲宴的菜色,好肥!!

15號晚是五月天的電影(演唱會?!)《五月天追夢3DNA》上映的第一天
當然要快快和五迷朋友去看!
好high~~我們是看演唱會吧?
我們是會開著藍色的燈棒、會尖叫的看電影的歌迷啊!

16號本來也是約朋友看電影
不過上映一星期的電影竟然只剩下很少場次
遷就不到時間就只好作罷
但買到我之前有追看的漫畫啊!!

17號...也是看電影
《Contagion》不是不好看,但又不是很好
我主要是去看演員的~~
故事很簡單也有點複雜
複雜在於地點跳得很快,我都不知自己在看哪地點的事件進展,而且只每個題目只能流於表面的說一下
well...
晚上去看林一峰《一峰一人一結他2011》
新場地很不錯啊~
上一隻碟我最喜歡的是《Trust》這歌
有時我很討厭自己一丁點東西就回想起舊日子

本來昨天應該是安息日的
但去了打保齡球(是日教訓:玩這個就不要留指甲!我之前太忙,根本是記得要剪也沒時間剪!)和本月第三次的桌球!(怎麼我的活動好像很男人style似的?!)
對呀...我嚴重的睡眠不足,近一星期每天都很累,
但偏偏就是睡在床上也久久未能入睡,
躺不到一會就嘔胃氣,有時甚至覺得那是一陣食物腐爛的氣味,
又,常常會覺得肚餓(<-- 黑洞!?),我很怕自己又有病啦!
昨晚更一夜未眠!!!!我的腦自己不停運轉啊...
嗚...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