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20121221。

從小我就喜歡上神秘的事,占卜星座算命掌相等沒有100%準確答案,但又讓人(我)覺得很準確的會很迷戀,未有答案的更想知,如外太空的事。

我知,UFO不是今天才來地球,但這幾年說2012世界末日說得很瘋,很多人都拍到有UFO飛過的影片,又說NASA探測到有3隻大型UFO向著地球進發,所以我更想見一下!

不過說到世界末日,我又覺得誇張了一點。我相信的程度大約是40%左右吧。外星人有著和我們不一樣的身驅和居住環境,來到這個特別的地方怎會一下子就破壞呢?不過可能會有很多人會消失吧?

不過,也不排除世界末日的可能性的我,常說著:就快世界末日了,要玩就多玩些好玩的做喜歡的事。要是明年被捉了去做外星人的實驗,我也會感到滿足些吧。所以我放肆了,錢也沒了。政府派的六千元,之前打算不急著用錢就遲一些登記多拿二百元,不過呢,現在我會一開始就登記了,盡快拿錢,可能錢花了還未到2012!明年會怎樣?外星人才知!

我無聊時想到的:外星人還有一年四個月就到達地球。如果我要去一個地方,有人報告說還有一年四個月就到了,是快還是慢呢?很多人坐6小時以上的飛機就已經說痛苦的啊...哈哈。UFO再大也不會像地球一樣大,感覺不一樣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