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一直以為

我一直以為自己看過了《攣到爆(不能拗直版)》這舞台劇的了
昨天做過什麼我都可以忘記
幾年前的看過的舞台劇也當然可以忘記啊
根本就平常事嘛

一直就想,忘了就當新劇來看呀
整件事很化算對不對?
而且可能當我一看到背景
或他一開口我就會想起一點點來

只是我一直看卻一切都想不起
然後開始懷疑自己有沒有看過
好不容易我以為有一幕(背部全裸)是唯一記憶
但想來應該是我幻想自己有記憶而已

回家後我很認真的想知道自己是失憶太嚴重還是根本沒有看過而以為看過
所以就上網找上一次演出日期
開始重看舊日記 --> 沒有!
找找當年的票尾 --> 沒有!
當年的前前後後日子我也有看舞台劇
偏偏沒看這一套
好 奇 怪 啊 ! ! ! !

好的
我也只能接受現實並認真覺得今次有看到是正確的

然後重點是我跌進了舊日子的世界
看著一篇篇日記
從前的我多麼的無聊幼稚(現在也好不了多少)
就寫些現在不太明白的記憶
也有一些認真回想起來就記得年月日的事情

有時候
一些事情
想要或不要
記得或不記得
不到自己控制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