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喜劇

《Submarine》就一套有幽默感的才不會覺得悶的電影吧?

******

我是個不吃苦的人來的
(甘味與苦味是不一樣的)
所以不太喜歡喝酒(cocktail會好一點)
前幾年,因為與朋友出去玩
所以還是會大啖大啖地喝下肚而不理其苦的程度
近幾年,我開始不勉強自己了
偶然會喝一點
有時覺得苦有時不
有時會堅持要吃點東西才會飲有時不用
我想可能是什麼心情或身體不好而影響當天的味蕾吧

紅酒我也是不喜歡的
以前喝也是勉強下肚但不會有反應的
現在幾乎每次喝都會嘔吐
(啊...不知道喝貴的紅酒會不會沒事呢?! XD)

記得上網玩過一些"算命"的小遊戲
好笑的是
說我會有酗酒傾向(?)
我就覺得不可能是我吧
不過也是會"期待"如果真有這一天的畫面
哈哈

******

與朋友去了南丫島玩玩玻璃工作坊
原來燒玻璃珠是很好玩的
不過第一次有點緊張的啦
燒了兩粒珠用來做耳環(重點是戴了不覺得重重的拉著耳朵)
另外兩粒做得不太好就暫時放著再想吧

下次我想玩吹玻璃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