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4, 2011

十一天三省N地遊 (#4)

(哇...記憶日漸衰退...幾時先寫到10號?)

Day 6. apr 5

一清早去了cheese farmhouse試芝士
忽然覺得很有香港旅行團feel
試東西,即是想大家買東西 XD
不過那個devil cheese辣辣的真的很好味!
所以我買了做手信~

然後百無聊賴
大家吃起雪糕來!
那時不過是10am呀!!

之後便去了Bay of Fires
什麼是fires呢?
就是石上那些啡色的紅色的物體
至於實際是什麼,導遊沒說
我們顧著跳跳跳,所以沒問 :P

途經Scamander吃午餐
等吃時,我們三人不停整蠱海鷗 XD
吃的時候,又很怕牠們會跟我們搶吃
(牠們都很愛吃的,那裡有得吃就去那裡)

然後去了Campbell Town
看一下古老的Red Bridge
也看看好creative好amazing的樹雕!
其中一棵樹雕還不忘雕一隻devil寶貝~

最後一站是Ross
到那個不知為什麼有名的麵包店參觀一下
我們是好hea又無幫襯的團友啊...
於是導遊又飲了他一天裡不知第幾杯的咖啡

東岸之旅基本上就此完成了
大家回Hobart晚飯
剩下我和兩位香港朋友繼續餘下三天西岸之旅

嗯,最開心的是,看到了好多好多星星!! ^_________^

******

Day 7. apr 6

正式的五天環島團其實是由西岸出發的
所以我們的第三天是其他團友的第一天
17人當中只有3個外國人!
17人當中有10個是持working holiday visa的!
我好像回到香港...

首先,我們去Mt Field National Park
看夜間動物?!
看小小的Russell Falls
飲溪水(幾好味的呀~)
重點是什麼????
或者...這是個給團友們熱身的景點吧?!

第二個熱身景點:Tarraleah
只逗留十分鐘
是什麼把河水集合的交匯點?!
到此一遊啦ok?

然後...重點來了
登登登凳!!!Lake St Clair!!

好大好美麗好深水的湖
那個倒影近乎完美~
沿著湖邊小徑散步(誤!跟著外國人只能是快步走的!)
等等等等...等不到傳說中的platypus
什麼時候才能讓我看到呀??

之後又行山了
在Franklin-Gordon Wild Rivers National Park一直行上山頂
看到四周360度都是一座座的山
會覺得...什麼人會記得它們的名字呀?
大自然真的很可愛

去Tullah(我們晚上住的地方)時經過Queenstown
剛好遇上了那個日落的magic moment!
導遊今早說過,如在哪裡想停車拍照,大叫stop就好了!
所以英國團友就大叫stop!!
大家就衝落車了 XD

我負責煎雞翼和雞翼腿做晚餐
嗯...為時已晚(九點啦!十幾人得一個廚房,要排隊啊!)
有點匆忙,某些有點不太熟啦 XD

然後趕緊到屋外拍銀河和星軌!
之前的地方不是有光害就是天氣不太好看不到太多星星
小鎮果就有好有不好~~ :D

******

Day 8. apr 7

什麼是早睡早起身體好?
我這星期就完全是個好孩子呀~
還有做很多運動,有益健康!

Montezuma Falls是這些天來最最最容易行的路
唯一問題是泥濘太多,白色波鞋變得不靚仔
我常常在水窪洗鞋 :P

沿途無聊都會搜索一下菇類植物
見到一個比一個大會覺得很可愛
看得多了就覺得沒什麼,沒什麼興趣金精火眼找了
(三分鐘熱度呀三分鐘熱度...)

走到一個山洞的外面
有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專心的看著,會感覺到它在後退(>_< 很難形容啊!)
以為是行得久了太累
看一看樹木,又不覺得樹木在動
再看山洞,它又在後退了!!
很神奇啊!

指示牌沒騙人,來回三小時!
真的行了一個半小時才到終點
不過在終點時的仍不知那就是我們要看的重點
那個falls未免太瘦小了吧?
極其量是比較高?
所以我第一下是被鐵橋吸引過去的!!
急不及待想跑上去搖搖搖~~~

當然我有顧及同在橋上的畏高朋友,只搖了幾下整蠱他 XDD
玩完後又行一個半小時回原地...
很累呀!!

到Strahan午餐
不想天天都吃fish and chips/burger之類的朋友
但卻只得fish and chips/burger選擇
好慘啊!!
所以唯有吃prawns and chips
好熱氣啊!!
我想吃pizza/pasta!

然後...去了Henty Dunes玩沙~~~
wow!!!怎麼可以在四周都是樹木林立的山的地方忽然會有一座高高的「沙山」?
奇妙~~
大家好興奮的跳上跳落,跑上跑落,好好玩啊!

又回Tullah煮飯仔
是夜煎牛扒+煎雞蛋...
我想吃生的卻得到最熟的一件!!
可憐畏高團友那件生到被嫌棄 XDD
但其實好好味的呀!!!


然後,當然又把握機會影銀河和星軌啦!! :)
好滿足!!好感恩,我真的遇到很多好人好事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