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6, 2011

HKAF. 音樂.

《荒井壯一郎打擊樂音樂會》

如果讓我選擇學習一種樂器
我會選擇學敲擊樂
首選是鼓
中一的我的確是這樣選了
可惜好景不常

荒井san的的演出實在讓我很喜歡很喜歡
從第一次看他的表演就喜歡上

這個音樂會將敲擊樂配合爵士樂、電子音樂
造出很不同的感覺
超喜歡!!

******

《林一峰x黃馨 花訣》

整個演出的歌以花為主題
好聽但令人有點心痛

小王子look的林一峰
顯得頭大身細 :P
而且好像更瘦了!
歌聲很讓人有入心入肺之感
連續兩晚也有聽到《無忘花》
真的好喜歡這歌!

黃馨最感動我的一首是她唱到坐在地上的一首
是什麼歌呢?《幸福的眼淚》??
我忘了...(是很正常的啦...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