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後感

HKAF.《重回凡間的凡人》(3/19)
故事本身不特別
但一路看的時候我想到我爸

《人山人海打游GIG 我是你的明哥:黃耀明》(3/21)
好喜歡《愛你變成害你》這首歌
近來看ellen的次數像比看電視節目還多 XD

HKIFF.《第四張畫》(3/22)
雖有美景
但卻是一個看到心酸的故事
小男孩傻傻的很可愛
電影後的與導演對話的問答環節
又想了很多

HKIFF.《黑貓大旅社》(3/23)
誰沒遇過傷心事
傷心時誰不想找個洞去逃避
治好了傷口就回到現實
好好活下去吧

HKIFF.《當愛來的時候》(3/24)
電影節第三套台灣電影
個人暫時覺得這套最好
故事比較完整流暢

HKIFF.《幸福的旁邊》/《仇崗衛士》(3/29)
頗喜歡麥曦茵這個新導演
她的第一套作品《烈日當空》前幾年在電影節看我也很喜歡
而這電影以她的年齡層角度去拍於我這個年紀就是很適合去看
至少我是喜歡這電影的
路,始終要走下去
想太多幹嗎?
都是那句啦:「計畫趕不上變化」!

緊接播放的《仇崗衛士》是完全沒關係的紀錄短片
(因為趕下場的關係只看了一半)
不過我後來想播這個的原因之一
可能是曲線說明著幸福就在旁邊
至少我們還有清潔的食水
要感恩

HKIFF.《Beyond (哭泣的假面)》(3/29)
如果因為女主角的關係而來看這電影
我覺得她演得算好
但在複雜的家庭關係裡
我覺得扮演年少時的她的女孩演得更好
是的,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1 comment:

揚眉女子 said...

few days no see you, whatapp you also no reply, what happen l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