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7, 2011

答案

新年見到不少朋友,
我這等單身的多餘人總是又被問問題。
我的答案明明已經是無人不知的了,
但大家仍要問仍要我說一樣的話,
而且還要聽後又一臉不屑...
大家究竟想怎樣????????????
大家究竟想我怎樣????????????

答案
1) 隨緣 - 印象中我很少這樣答,不過事實是我真的覺得隨緣就好
2) 靚仔 - 問問題的人就會說一堆話以圖打擊我靚仔有什麼不好,或我有什麼資格選靚仔之類
3) 有錢人 - 如果我這樣答別人又會說我貪錢貪慕虛榮,是港女
4) 有沒有介紹? - 他們又會說沒有!ok,其實我很怕別人介紹男人給我的,心裡自動地會抗拒那人
大家其實是不是很討厭我呢?
好像我答什麼都是不對的...

如果大家只是好奇,不停地見到我就問我一次或試圖似乎想關心或擔心我,那麼,謝了!

懇請大家祝我兔年財色兼收就好了!
就這樣吧!

問的不覺悶,答的那個覺得很悶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