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視覺上的到此一遊

話說看《The Tourist》之前聽了好些評語是說它不太合邏輯之類
但我是好觀眾
看故事甚少反駁故事
反正它總有自己的解釋
看電影後又看了一些影評
好壞參半吧
喜歡的人大多是喜歡男女主角和靚景
膚淺的我當然也一樣!
耶!我從沒說我為人有深度有內涵啊~
不過是有些問題想問啦...

真的,看著兩位主角在Venice已經值回票價了
一邊看一邊幻想我什麼時候可以去一趟
不過沒什麼打鬥是有點失望
Angelina很能打啊!!!
OK!我知她這次是一位淑女!

我現在唯一想問的問題是...
如果後來那張支票不能兌現
是不是要重新open file查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