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一週回顧

交完功課就得準備做朋友婚禮的姊妹才算功德圓滿
因為它/她,我去弄了個新髮型,是在最近好像頗hit的SALON BOKU
我的朋友(舊同學)是老闆之一,Tim
本來只想修理一下,不想做個像白痴妹的司儀
在不知電髮還是不電髮的一輪對話之後還是轄了出去
而且原來同學價就真的很不錯~~

星期二看了《Love & Other Drugs》
我仍是覺得像我這麼自私的一個人
還是不要結婚比較好...
天知道誰會有什麼疾病來折磨另一半的人生

星期四看了《戀人絮語》
是很有電影感的電影
非常有誠意之作
推~~~

星期六到了朋友的大日子
是很好玩的一天!
因為兄弟團已認識了很久啦
平日非常頑劣的他們當天變得非常的合作
我反而覺得不好玩囉!!! XDDD
他們這麼聽話也太可愛了!!
但看著他們難得的合作還是覺得他們對新郎新娘太好了
晚上飲宴...因為我叫他們飲酒叫得太興奮
他們趁我走開去問個問題就倒滿了一杯紅酒給我!!!
我實在太大意了!!!
可能是吹了一天的風的關係吧
結果酒精上腦上得太快得
不一會就紅得像個桃~(其實實際才只飲了一大杯)
然後極速很有睡意,身體開始震震震又覺冷
他們就知道大件事了 XDD
但我實際沒有一點醉意,是真的非常的清醒!
(那麼易醉,以前的我是怎樣生存呀? XD)
我之後仍然是個非常稱職的司儀呢~~
不過到歡送客人時真的開始忍不住了
歡送了一會兒我就去了睡覺...

他們竟然說還有下一場
我怕不知要撐到何年何月
就去廁吐了那些酒出來
一會就沒事了 :)

終於,我跟自己說,不要再喝紅酒
幾乎喝一次吐一次...
我的胃跟紅酒相沖啊...

星期日
大好天
宜郊遊拍照
不過經過多月以來的累積
我真的累了
其實我不喜歡放飛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