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3, 2010

回憶總是美好的

我喜歡吃甜品
可以吃少一點正餐去成就一餐甜品
令一餐讓加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西式甜品中最喜歡心太軟
朱古力+蛋糕+雪糕
簡直是一次過滿足三個願望

而中式甜品裡
最喜歡吃糖不甩
記憶中最好吃的糖不甩是我爸十多年前煮的
就只一次
而且可算是一家六口合力煮的
我們小朋友還玩搓湯丸玩得好開心
現在沒什麼機會啦
想請我爸出手簡直是難過我自學煮到一百分好味道
有時外出吃飯吃到糖不甩做甜品
每一次都會勾起我的回憶中最好吃的一次

我爸從前是個西餅師傅
後來轉行當了裝修師傅
其實兩者是有點相似的
(自行幻想一下吧)

小時候我曾打算長大後要開一家甜品店
也想過要開一家正式的裝修店給爸爸打理
他只需要負責簡單的工作
不過想來有點遙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