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大鄉里京和行 (Aug 10-17)

回來了幾天
每天都像一條喪屍一樣上班
因為真的好累好想睡到自然醒來
沒心機工作
仍然holiday mood

是次京都+和歌山之旅真的好好玩
是我這個鄉下妹第一次到日本去~~
真是非常感動!!
我等了十年呀!!

雖然生日時節去旅行
但都沒優待
真的不能不承認我個人在某方面總是有點黑仔
壞了行李箱(慶幸是四輪的可以推著走)、壞了新相機(TLR)
昆蟲入侵相機(SLR)、飲了水喉水而肚瀉(誰叫酒店房沒有飲用水供應!?我很喜歡飲水的啊!!)
除了怕肚瀉會影響行程
其他的都沒有太影響心情(因為都沒辦法弄好就得算了)

一團七人的"豬油小隊"自由行真的有好多趣事
雖然大家分成三組出發
只有兩天是人齊
不過也已經很好玩了


景點:
京都---
1) 祇園(八坂神社*+河邊放煙花)
2) 奈良(玩鹿為樂)

3) 清水寺*
4) 二條城
5) 嵐山附近

6) 溫泉(一直很想試試!對我來說是很期待的景點!!男士別羨慕 XDD)
*p.s. 其實我有祈了兩次福,厄運才得以解除 XDDD

和歌山---
1) Marina City(晚上看花火大會)

2) 和歌山城

3) 和歌浦

上天對我們這班人都超好
颱風怕了我們(某團友)
天氣一天比一天好
去到最後一天更是熱到不想行...

拉麵+咖哩+冰+雪糕+小吃+魚生+壽司+冷麵+吐司+蛋糕+西餐+++++
全部都好好味!!!!
但要數好吃而又難忘的是居酒屋裡的食物!!真是oishii~~


對寫有"xx限定"這幾個字的東西都心軟並有莫名的不能錯失之感
所以瘋狂買手信和好多無聊小物
而且全部都想據為己有!!

政府的禁毒宣傳片說:"不可一.不可再"
但已去了第一次
我應該會上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