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1, 2010

可怒也!!!!!!

我今日全日都好嬲自己!

0345起不了床,看不到荷花!!!
(校了兩次鬧鐘,但只記得按停過一次)

0445前輩打電話給我時才驚醒
(後來我想了很久如果大吉利是再有下次,用最光速的話要多少時間才能出門?想了很久,應該是10分鐘可以了吧。去廁所,刷牙求其一點,洗臉又求其一點,不化妝,換衣服,拿手袋,穿鞋,頭髮就在出了門之後才算。最緊要快!)

但現在說什麼都沒有用啦!
結果倒頭再睡多差不多12小時。

不過,除了失掉看荷花的機會,還錯過了看緊張刺激的《天地豪情》。
本來就是覺得之前一晚三點多才睡,如果不休息一下怕會暴斃,於是好乖(?)的在1點去睡(其實除了上班時很想睡之外,之後完全沒有睡意),一睡著了便不得了。

結果看不到電視又看不到荷花,我有覺得自己是個雙失青年!唉~
(唯一得著是睡了很多)

苦惱和埋怨完自己一堆後又回到功課裡,看著昨天努力做的功課覺得有點不對勁,於是花了大半天時間去改(那麼我是為什麼昨天要那麼努力呢?改了的是兩碼子的內容啊!)。(火!!!!)

好嬲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