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1, 2010

震撼

平日的我的臉蛋像是發水麵包一像又圓又脹又軟綿綿
難怪我那麼喜歡sailormoon/月野兔
那個被禮服矇面俠稱為"麵包頭"的人!哈哈~~

今天啊
我的飯腳(好同事)說我的臉比以前瘦了好好好多啊(是我私自多加了兩個好字的)!
連我自己也有同感!!
事緣是我前天在facebook上載了一些星期六到朋友家作客的照片
她也有順道去看我其他的舊照而得到這個結論
剛巧我昨晚也在亂搞一些設定之後看到自己的舊相片
發覺到原來大約三年前的我由頭到腳都是全盛時期!
一個字:月巴!
臉蛋更不消說...也無謂自暴其短了...

不過呢
上星期跟中學同學替老師慶祝生日
老師和某君也說我的臉蛋瘦削了不少
當時還未發生昨晚的事件
我一聽這些話便會自動波說"不是啦""沒有啦"之類的
我天天見到自己都不覺得有肥過或瘦過
但他們卻一年只見我數次
說那些話也是很客氣的問候而已
不過我認識某君那麼多年每次見面不是說我肥了就沒有第二句!!
我一早都已不相信他了!
所以昨晚看到舊照也不無震撼之感!!!!

2 comments:

揚眉女子 said...

之但係點解會咁?

carol said...

你唔係要我講到咁白呀??
好明顯係我個人縮水啦....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