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6, 2010

c collection

經過了一個月的時間
當中包括了等待台中旅行時弄斷了的指甲生長回原本形狀
因為做功課
還有其實是沒心情
所以已經很久沒有塗指甲油了

昨天買了昨天新推出的summer collection和limited collection各一支
我期待了很久的啦!!
(不過買limited edition是個意外)
所以即晚便塗了在手
立即開心晒!
我是潮人嘛!!! XDDD

那間店的哥哥姐姐都很好聊天
由指甲油聊到香水
希望聽過他們的建議後我會能把噴到我身上的香水味散發出來吧
我一直也以為自己是個怪人專把香水吸進自己的身體啦 :P

期望快些得到我的little black key :)

******

我是最近才領悟到寫了那麼多年的「慳」字為什麼是這樣寫的
因為要慳錢的重點是「心」要「堅」定
而好明顯我是缺少了那個「堅」字的
不過啊我昨天買的那個是遲早的問題
買了又開心了
何樂而不為? (阿Q精神萬歲 :P)
只不過由今天起我真的要更小心用錢了...
才五月六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