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無價寶

昨天第一次用我的小手袋
我承認我有刻意拿出來分享我的成功感
簡直有愛不釋手的感覺

同一件事
是真的有多角度去看的道理
我一早就懂

同樣愛勞作或皮革的同事
跟一味只會問多少錢的同事
或先驚訝後挑剔我的袋的不完美的同事
誰都知我會喜歡答誰的問題

這個小手袋對我來說已不是一個手袋那麼簡單
它已經是一件藝術品了

我不是說一點都不應該計算成本
而是不應單純地計算它是用了多少錢或多少時間去學去造的物品
訂造一個一定比自己學造的便宜
但一針一線都是心血汗水力量換來
就算再多錢也買不回那感覺

懂的人自會明白

4 comments:

揚眉女子 said...

比隻手指公妳!!

carol said...

多謝 ^_^

Anonymous said...

great!! i know what you mean. we can't always quantify stuff by money, there is a heart in it! can you post a photo to share with us! add oil and make another one! :) An

carol said...

謝謝你啊 :)
我也會放相片上來的, 不過應該要遲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