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last sat

星期六那天,上了第一課手作的皮具製作課,我選了製作cardholder。因為我想買一個很久了。

不知為何我超級緊張的,在一個不寒冷的地方不寒冷的天氣情況下,發抖!!

打從心底裡感到自己的身體微震和心裡微冷。

製作時,要用些力量,可能因此而感到了一點熱,出了了一點汗。

問題來了,一冷一熱最易病!

bingo,應該是這時候中招了。

那麼病徵是什麼呢?

仍是發冷。還有胃氣增加,會不停gulugulu。

如果不吃東西,可能會嘔水。

如果吃了東西,明知故說,會嘔渣滓。

結果,忍著辛苦,看了《我為貓狂》兩小時,

終於能吐了出來。

本來我以為那兩個小時會像上次一樣忍耐到爆點而未能嘔吐出,會全部吞下再消化。

******

黃詠詩啊黃詠詩,為什麼你總是能寫出那麼好的劇本?

只想到四個字去形容你的劇:莊諧並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