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1, 2010

my weekend

friday
週五夜,看了讓我很想跳舞的《subedowa》!!
我回家時聽著歌都有點跳跳下的感覺 :P

saturday
這是2010年第一次睡的那麼多時間而又那麼美好的一覺。
15小時。
好的,我明明說要大掃除的。
但難得有機會,就讓我睡吧。
我真的好喜歡睡覺!
但我是被我媽嘈醒的!!!!!
晚飯後開始執拾,
但當中在清晨3時多發生了流血事件,
左手手掌最有肉的地方(拇指下方)被夾到爆血...
傷口約一寸長。
結果早上差不多5點才睡。

sunday
近來好多好吸引的電影!
昨天看了《Invictus》。
因為早前有機會做一份功課有讀過少少nelson mandela的生平,
所以對這電影二話不說的有興趣!
(值得推薦給我們的特首 XD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