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衝動

昨天不知是什麼好日子? (大寒?但一點不寒!)
我(們)作出的決定都很快的。

1. 聞說去IMAX看《Avatar》是一票難求的,我就想上映了一個月應該想看的人都看了吧?就查一下場次。原來尖沙咀那間的票賣到2月尾。但是每一日每一場的好位置都被買得九九十十了(我在想會不會有人專登請假去看?何來那麼多人工作天午餐時間去看?),剩下的都應該沒人會買。本來有點猶疑,覺得不看IMAX版的都可以,但因為未來數星期的好戲還有很多,怕看不及其他,所以我們很快便決定豪一次,像看舞台劇般早一個多月買了飛。

2. 列出了想看的電影,又忽然說到《REC 2》。本身也聽說不及1來得嚇人,可能因為觀眾都有了上次經驗知道它的花臣了,我也有動過一絲想看的念頭。卻因為聽了流言說是與上一集無關而沒有想到一定要去看。而且雖說是沒那麼嚇人,但我心血少嘛,還是有點怕怕。一說起想看,又查一下,原來差不多落畫了,於是"衝動"(聰明)的我們立即買飛看九點半!看之前頻說好驚好緊張。但看完後我超級的累(尤其是關節位)!真的不誇張,是有點腳軟無力那種。不過又真的不太驚嚇(是我防備心太重所以好累),而且有很多笑位,只是不喜歡看到喪屍們的嘔心樣,所以有一些場景還是只看字幕。(尤其是那男孩被制服了盤問時他好樣衰!我怕發惡夢!)(後來想到,其實只看最後二十多分鐘(那女主持出場時)都可以了,如果只想知答案。前面那些真的一點也不重要,除了想嚇人之外。)

3. 只是五六小時,又決定了買玩具。在這方面我好像沒試過這麼爽快過! :P 不過還未見到實物,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靚仔的?我覺得拿它出街會很型!

4. 在等待其間,我又跌了錢...還好只買了一件而已。

我知道為什麼昨天是大寒了!跌錢跌到心寒?!哈哈 XD
我要節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