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很多快樂

這個原本說是很忙很充實的假期最後被我減了某些部份,但仍是充實得很!



先是平安夜的晚上我很很很努力地塗新買回家當作是聖誕禮物的chanel指甲油,塗滿十隻手指美美的時間大約花了三小時(因為中途出了意外)!!!

第一天假期跟小飛去了shopping!
除了吃大餐,全程都沒有花錢啊!
我是不是很節儉呢?哇哈哈...
晚上我們吃了好好好味的聖誕大餐,交換了禮物~
兩份禮物好襯我這人頭豬!嘻嘻 :)

第二天boxing day。
第一次自由行去深圳,其實都是shopping day。
不過人家去買包包,我們買帽、買菲林!

第三天是拍照天。
拍的不是我慣用的手動菲林機,所以覺得很重很重。
而且是拍活動和人物。
其實感覺有點像是用傻瓜機拍照差不多,不過是放大和重量版。
晚上則沒有去打邊爐了。
很累又很凍,所以去了睡。
還好這樣充了一會電。 ^^

聖誕節果然是有很多快樂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