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那天飲宴

會不會我真是一個薄情的人呢?身邊的人結婚,沒多少個我會想去贈慶恭賀,沒幾個讓我覺得感動。是我少了一點感動細胞嗎?

我不太喜歡男女主角式的婚宴,這種節目我是一點也不感動的。你邀請我參加你的婚宴卻沒有半點招呼,只是拍了張到此一遊照,是什麼鬼主人家?不要以為"招呼唔到,大家飲多d食多d"是招呼的一種,這其實是敷衍!有幸那天是去了這種我心裡暗罵的婚宴再度見識。

好的,總之一句,其實世上沒幾多個我是會真心願意花一天時間但求想去說聲恭喜也好的。但我仍會祝結了婚的人快樂到老。

1 comment:

揚眉女子 said...

我有信心如果係我, 妳會真心祝福我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