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感動

星期三那夜,就算是再累,但我還是因為Michael Jackson而看了《This is it》全部每分每秒的精彩彩排。真的覺得很感動。看著銀幕上的他,完全不像是50歲的身手,就像在看著早前電視常播著的片段,多年前的那個他。然後,再也不能用言語表達看完後的感受。

******

星期五,放學回家後就砌新玩具。這玩具是一部TLR。隨雜誌"附上"。想不到三百元就可擁有我的第一部TLR!!!還要是親手把它"生"出來啊!!真有點感動。



為著這玩具,我那天發狂的找了好多間7-11便利店,但都沒有。心很灰很急。後來知道了我家樓下的ok便利店有一本,不但開心到飛起,而且對方還很好的替我留下。但為免心掛,掛線後我聰明的想到了又"找媽媽笨",叫她立即下樓替我買下。還知道了她付錢時"說"我是"死女包"(因為她覺得一本雜誌要三百元很不可思議,又,即是說我很浪費金錢!),那女店員說"唔好咁話佢,佢都係..."。呵呵!!那麼我可以安心工作,又可以免搬運之力。其實,我覺得我很聰明,又,懶.惰~~~

昨天去了試玩具,希望相片出來的效果還好吧!

******

昨天晚上還看了《男人與女人之戰爭與和平》。

那些衣,尤其林依晨的,個人覺得,好美。

那些高跟鞋,個人覺得,好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