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4, 2009

最近...

嚴重的睡眠不足,黑眼圈超爆明顯!!!要知道我平時的黑眼圈是不明顯,化妝也不用及不會塗遮瑕膏的!但這數星期都沒有一天睡多過12小時,每一天都像喪屍一樣行屍走肉...頭也天天的痛!!

說起頭痛,好笑的事是九月尾某晚上放學去醫院看醫生,打了支止痛針(未聽過頭痛要打止痛針),之後頭痛的部位和痛法便不同了,以前像是頭頂有東西刺下來,現在則是近頸的地方,像是梗了,有時按摩一下就會好,有時不。

******

前天看蘋果日報,讀到很感動的故事:拔萃校友報師恩 給好校長一個家,眼淚差點就流出來...忽然想起劉三好的「三好」: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

******

說起三好,現堆積了六集未看,今晚終於有時間回家吃飯,不知能否在八點半前先煲住兩三集?!
另,富貴門原來沒有很吸引我,其實最想看的只是馬德鐘和袁詠儀的感情線。
又,其實好老婆大聯盟都ok...低能,不過我媽超愛看,有時我也會看到半集。某些現實的劇情。

******

昨晚又夢到那位很喜歡的朋友,他跟女友很熟路的來到我家給我驚喜,他女友的左眼下方像被蚊子釘了一下,我關心地慰問。我們三人閒話家常,就像是老朋友一樣,但我跟他女友在以前的夢中的關係都不算好。後來不知為什麼,他把女友送了去墨爾本上學(?!),像是為我們留下機會(?!)。然後的事不知是真的忘了,還是不願記起,總之就是不知道了,很快便醒來上班(唉...我想知喎!)。但我知道這次夢裡的我是開心的。

No comments: